close

undefined

梁多一 (양다일) - Touch Of Love

醫療船 (병원선) OST Part.3

 

 

 

  *如需帶走翻譯可以不用經過我的同意

但還請記得標明出處 【雞蛋的泡菜驛站】 感激不盡*

 

 

 

Touch of your love

Touch of your love
늘 혼자였어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Touch of your love

Touch of your love
날 바라봐줘

請你看向我吧
그댄 내게 설렘, 기쁨, 눈물 알게 해주고 떠나지마

是你讓我了解到心動 喜悅和淚水 請不要離開我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제발 내버려 두지마 날

拜託 請不要丟下我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내게 기적을 만들어줘

你為我創造了奇蹟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너만이 내 삶의 의미야

只有你是我人中的意義
never never 그 무엇도

never never 任何事物
너와 함께라면 난 괜찮아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都沒關係
I will pray oh pray

I will pray oh pray
같은 맘이길

希望我們能擁有相同的心意

Touch of your love

Touch of your love
네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Touch of your love

Touch of your love
가슴 뛰게해

你讓我心跳加速了
그댄 내게 설렘, 기쁨, 눈물 알게 해주고 떠나지마

是你讓我了解到心動 喜悅和淚水 請不要離開我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제발 내버려 두지마 날

拜託 請不要丟下我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내게 기적을 만들어줘

你為我創造了奇蹟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너만이 내 삶의 의미야

只有你是我人中的意義
never never 그 무엇도

never never 任何事物
너와 함께라면 난 괜찮아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都沒關係
I will pray oh pray

I will pray oh pray
같은 맘이길

希望我們能擁有相同的心意


날 울게 만드는 그 사람

讓我哭泣的那個人
날 웃게 만드는 그 사랑

讓我微笑的那個人
sorry sorry 사랑해 널

sorry sorry 我愛你
내 곁에 있어줘

請待在我身邊吧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내게 기적을 만들어줘

你為我創造了奇蹟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너만이 내 삶의 의미야

只有你是我人中的意義
never never 그 무엇도

never never 任何事物
너와 함께라면 난 괜찮아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都沒關係
I will pray I will pray

I will pray I will pray
마지막 사랑

那最後的愛情

Touch of your love

Touch of your love

arrow
arrow

    雞蛋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